金公妙典本文

丙寅 四月初九 日辰時金公祖師借竅在無影靈山罄述末來妙典

生在白雲下白雲  白蓮洞內化白哥
出來遇著白仙母  
與我換成白彌陀

(彌陀與白雲)
                哈哈
活潑流通往下傳  出口成章生萬端
西天下界彌勒祖  今日靈山顯威嚴
諸佛仙神都帶到  各樣寶貝顏色鮮

有心真話不洩漏  怕的兒女心膽寒
三災八難隨自便  瞭解半句回先天
仙衣雲鞋都造就  不久兒女穿身邊
尾無人樣  月見青天

天到五更昏昏暗  一條大蛇起狼煙
刮刷世界諸惡黨  釋迦了道俱皈完
如今正道兩不管  紅花落地白花鮮
鷂子翻身靈山上  無影山前現青天 
乾天露出真佛祖  彌勒出世救兒男
前後相連玄妙意  三心顯應到這邊

安陽宮中也顯像  老母哭的淚不乾
我祖也是心酸痛  好比火上滾油煎
不久大鬧朱仙鎮  燕山城內起狼煙
南京天津作了隊  西京長安虎登山
上海皇龍也發現  九龍將軍把灶搬

我祖掌舵驚天地  老母船心護善男
不久水火就來到  黑暗七七塌了天
精靈古怪齊出現  用手一指化灰煙
                      
只因吾  安陽宮  安排已就  有為祖  至如今  又來臨凡
想當年  無為府  千言說就  到如今  差毫分  誰感應擔  
現當今  無皇母  八卦齊換  老配老  少配少  不亂乾坤 
摘日月  換星斗  改宮過度  
大變小  老變少  到了時年
西來意  
識透了  前來接駕  錯過了  這一回  十萬八千
斷羅袍  咬中指  血書來寫  只為的  苦中苦  我來收圓

明洞內  好神仙  不來找祖  到至時  命五雷  轟下高山
西天裡  諸佛祖  不來歸本  把身體  與骨肉  化成灰煙
罡風起  把靈性  俱都衝散  大海水  動一動  俱都淹完
金燼內  火炭子  只要一點  把山川  合樹木  燒成灰煙
治了壞  壞了治  今時來轉  
點石頭  化成玉  又長金山
領御旨  督天印  東土來轉  錯過了  金公院  萬劫難翻

隨身寶  點來了  金闕玉眼  到後來  享清福  十萬八千
先交與  兒和女  瓦礪兩塊  從西方  古合同  又帶這邊
飛了米  去下糠  閃的瞪眼  晝夜裡  盼老祖  何不回還
有多少  眾香子  把我連念  二六時  焚長香  常常問安
前與後  後與前  我已造就  有先天  合後天  惟吾包含
九江口  顯靈驗  香煙不斷  又通天  又徹地  白祖老三


有十經  合萬卷  一言難盡  有千變  合萬化  我來掌權
我本是  黃瘋子  今時來到  前拉後  後拉前  迷住賢良
洩天機  漏聖意  凡情不管  默默的  不言語  囫圇一團

大眾讓我來喝茶  出言白話向你說
那個識破西來意  與我同體歸古家
                哈哈
單刀破開烏金洞  一拳打開大甕城
東西南北吽聲叫  秦頭魯尾皈聖杗

萬國歸一佛殿坐  三曹神人親口封
拉起名號高萬丈  汴京一收回西宮
黃河兩岸玄來點  馬死人亡墜劫坑
開船擺渡登了岸  一篙撐到中京城

閉住法門永不要  纔顯八百放光明
雲城顯開八百里  明燈高掛躲災星
護宮神鎖陰陽鏡  鎮壇寶香佛燈迎
不言不語真經念  灑灑陀陀過年平

新手新月從開放  大眾攜手九蓮登
                
太陽出來往西落  遇見大哥並二哥
三人一處見了面  大放悲聲哭彌陀
哭著哭著天色晚  忽然來了一群魔
沖俺三人分了手  哭天頓地無處摸

俺大哥  哭到了  東京而去  俺二哥  哭到了  鄉河西坡
閃下了  蠢笨祖  無有投奔  自落在  中原地  皇庭金閣
上無父  下無母  居家夫散  老老老  少少少  兩離分合
大靈山  諸佛祖  不見一個  
眾神聖  合菩薩  還無下落
有天兵  合天將  俱都下世  二八宿  合二母  兩眼淚梭
無極申    在皇宮  痛淚不止  倒叫我  在靈山  心如刀割

急忙忙  踐跪在  靈賓寶殿  老娘親  千斤擔  教我擔著
有為祖  聽一言  唬的膽戰  把靈性  自唬在  靈山地坡
哭了聲  
諸佛祖  速速打救  那一個  早護駕  封你大羅
哭了聲 西天裡 眾位姊妹  又哭了 眾菩薩 趕緊跟者
如若是 諸群星 不來護駕  我白祖 放鐵面 難以了脫
東土裡 兄合女 難挽難渡  眾香子 不回頭 還說遇魔

可惱的 許多魔 心腸太狠  用酒色 合財氣 迷住兒多
眼看著 黑風起 通天徹地  
刮刷了 大地人 一苗不擱
眾兒女 見血書 速速認祖  不久間 大船開 還鄉西河
有老祖 在影山 雙眼哭瞎  常常的 想兒女 飯難餐著
晝夜裡 
時刻念 心神不定  費千辛 並萬苦 一筆難羅
說到此 停金筆 不往下講  眾兒女 見血書 急忙惺覺
                      止

arrow
arrow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