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摩彌勒尊佛三期收圓了道經《天書》

救人心良意樂品第七十七

彌勒自下,中國佛主者,豈不救度,中國世人。故我真心,所着此經,思想單度,中華一國內人,信我生道,違我死門。若見、若聞此經者,迅速急緊回善。雖劫眼前,亦可有挽,頃改善孝,定脫劫人。你等不看世事,是此光景,諸貨奇貴,諸人奇色,世人異惡,世事異邪,天地不重,三教俱滅,邪惡重信,善正若絕。你等世人,究竟愛生愛死,請爾眾人自想,如此邪惡,休想久長。不遠饑災,各劫出場,信我明明白白,一條上天大路,何不去走?背我千千萬萬,百般極苦大劫,眾退自進!

彌勒尊佛度人真經:

彌勒現世度人經,觀音一見救凡人。目前大劫無看見,明心見性開佛門。

彌勒現在須彌頂,彌花眼笑坐方寸。見其本來真面目,親眼目覩無字經。

在明明德朝開道,成佛真道不遠人。日月相照龍華會,三萬四千年到今。

明清郎月真好看,中華世出仙佛人。善孝今成聖仙佛,惡邪眼前地獄門。

萬法歸一十六句,得來平步上天梯。

此十六句,我佛彌勒,心印正法。今世有人,能參悟解,立成仙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