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摩彌勒尊佛三期收圓了道經《天書》

彌勒下世中主頻第七十八

所說從前,青羊卯未,應我彌勒,下世中華,則為釋迦,與我設花,其閒作樂,換我花盆,我生悶氣,不肯下世,上天三教,皆責釋迦,先下西方,掌理紅羊(午會)後天佛主,其佛信重,羅漢治世。中國為皇,惟其羅漢,性暴剛強,為皇歡喜。故有爭奪江山,爭國奪皇,必動干戈造反,擾亂天下人間,害人無數,寃枉人命遭死。我想如此行凶,道理不明。釋迦其為佛主,不理人間善惡,不度中國一人,世上善惡之事,上帝天盤所理;一切功過之事,閻王冥盤所管。循環陰律,考明善惡二報,故之中華世人。不明天地,循環道理,不知寃孽,罪過事情,則想貪名圖利,能作孽多為名,紅羊以來,中國羅漢為皇,至今數千餘君,何皇尚在?長享百年之位,我看不故,數年歡樂風光,非久好處,枉費勞心,究竟一場虛空?以無成聖仙佛,以無在世,百年長生,為你一人,做皇打奪,天下傷人,則顧一自之樂,不想萬家之苦,寃枉害死,無量無數人命,一切寃孽,罪過責何人受?陽世由你皇主,陰世不由你人,你雖為皇,豈能逃出陰世?你若命終之日,必到幽冥,陰律比你,陽律更大,為你寃枉,害死等人,俱在陰世,枉死城中,候你陽壽數滿,諒你無別路去,必來陰世黃泉。枉死城內,無數寃家,等着你來,扭拖你身,同見閻王。陽世你仗釋迦,稱皇為大;陰世閻君,佛祖命其為王,執掌陰律佛法,不論皇侯公卿,善功惡過,一同照律,判斷分明。閻王鐵面,賞善罰惡,定罪無情。我今彌勒,下世中華者我,非天下為帝,亦非世上為皇。我作中國佛主,掌理先天古道,中華世界,我意不用,羅漢為君做帝。我重古先,聖賢下世,中國為皇,永息干戈,爭國絕滅,反亂奪皇。我重公正道理,我佛治世,午初時光,邪惡略有慢息,午中之時,世上皆是善人。先天世道,忠孝節義,善德為能,我左藏天大袋,與四大金剛,其性猛烈剛強,怒惡無窮。三天上帝,與佛祖,命其與我,尊佛同時,下世中華。佛祖賜其道名,天律公正,我左二王,鑒查天下善人,救扶災劫。右邊二王,巡查世上惡人,降罰禍殃。我性救善之樂,其性罰惡之苦,其中五佛,能化五雷,立作霹靂,雷震息惡。我佛所有彌風,每甲吹動(甲子、甲戍、甲申、甲午、甲辰、甲寅日、時辰),凡人更善。故我中華佛國,人心皆正無邪,不敢瞞昧私事,豈能暗弊天神?雷火天律,佛法公正,我掌立世,災劫盡息,人無邪疾,千餘壽春長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