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會說法無高下,這是針對各宗各教的教法方式而言,連宗門也是一樣沒有任何分別的,但終點其實都在一個地方也,那就是佛性(自性.明心見性.修身養性............不一而足),所以不管你是基督耶穌.佛菩薩....真,其實都是同一個終點,(而您能修到辟支佛.羅漢.天人這一些都是不究竟的),所以只要能走到終點的法門,都是殊勝的,只要您能一門深入,他就沒有高下矣!故您能不能走到終點,或者是半途而廢,或者停頓在半路上,這一些不過就是次第卡在哪裡而已,所以自然佛祖應運而生,他老人家來就是要告訴我們這件事,故佛法.佛性.自性是我們的目標,自然的當時佛祖從婆羅門教依著自性,依著覺悟而來,躍升覺者的過程,就明白的告訴了我們無說而說的法門,這個就是無上法,也就是最上的心法,而當大家能有那個榮幸能接觸佛教,能學習佛法,這一些都是無上的光榮與幸運,曾幾何時,經過了二千五百年的時光,這一些(沙門)傳導者已經把佛性遺忘了,也找不到了,所以現在能有證量的已經所剩無幾了?能經過印證的?有經歷過無中生有的?還剩多少?既然無有證量,不知何謂佛性?有如何生無?無又生有?這樣如何稱覺者?您們這一些沙門中人,還如何帶領大眾,既然無有次第的表現,更找不到如何到達終點?

此時的沙門竟然還一窩蜂的號稱佛法是要建立人間淨土,這一個人間淨土最早之前婆羅門教的教導方式就是如此,那何須佛祖的覺悟,那又何來佛教?那何須佛祖再來?人間淨土要建立是要讓大家皆俱佛性,人人都是佛也!此時的如來藏大家都找不著,連這一顆心在哪?您們都找不到還好意思說要建立人間淨土,這一些推拖之詞是經過多少年來的演變,既然已經演變,那就證明已經不是佛祖要大家走的路,既然路不同,何謂佛教?這一個次第大家路都找不到,何謂菩薩道?人間淨土是必須人人都是佛,人人皆俱菩薩心,走的都是菩薩道,你們在罵我是外道的時候,你們的菩薩心在哪裡?唯有走的是心法與心門,這個才是菩薩心,而您們分別心那麼重,執著心那麼重,名利心那麼重,何謂菩薩心?罵我的人我也沒回您的嘴,我是白陽子沒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有跟您起過爭執嗎?也沒有!您愛怎麼罵就隨您了,謝謝您在幫我消業,既然您還擁有那麼多心,其實是不符合佛祖要我們走的方式,我覺得您才是外道,也唯有心門與心法才是合乎佛祖的盼望,所以以後別再把(我是佛教徒)掛在嘴邊,既然連佛教徒您都不夠資格,您還能當大眾的導師嗎?呵呵!佛祖經書裡舉出的罪狀,你占了幾條,呵呵!我沒有要攻擊佛教,沒有要攻擊沙門,如果您都沒有犯任何一條,那您自然就不用對號入坐,因為我沒做過什麼事,我是要挽救佛教,有過就改,善莫大焉,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這不過是一篇屬於佛教徒的文章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ing 的頭像
    aping

    aping的部落格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