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說
  

彌勒佛說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739400252_2_1.html

 
  

彌勒佛說1

   你們無需敬仰我,我只是比你們先走一步而己。

   我和你們一樣,也是有著各種需求的肉體,只是,我基本上不再為外在複雜的事物、金錢所累 。

   你們無需供奉神佛,你們只要把他們的心放在你們的心裏,你們便是神佛了 。

   你們無需崇拜我,你們將來都會成為我,我即是你們的未來,你們只需崇拜你們自己即可。

彌勒佛說2

   你們且不可貪戀世間所傳密宗之法。那密宗之法雖然可以通過刻苦練習,產生你們願意得到的通靈異、開天眼以及其他你們追求的特異之功。但那不是你們修佛法的主要目的。你們修佛法首要目的是脫離世間諸多繁雜事物的擺佈,真正從凡塵俗世中解脫出來。你們最終目的是獲得大喜悅大自在。你們不要誤解這句話。讓你們脫離凡塵俗世,解脫於凡塵俗世,並不是要讓你們離開你們行在的生活.只是達到一種既在其中,又不受其困的佛的狀態。也即佛的智慧狀態(佛即智慧之意)

   你們許多人認為讓你們修佛就是讓你們拋棄世俗生活。這並不是佛門要讓你們成為的本意。你們許多人雖然不在佛門中,但生活依然獲得大喜悅、大自在的通達世俗之理的狀態。也有許多身在佛門中的修行者,並沒有脫離雜塵俗事的困擾。

   你們不可追求你們現在是不是修行人的特殊名相,那名相也只是名相而己。那名相並不代表你們真實的存在狀態。

   你們既然非要追求佛的名相,那麼,今日我便以佛之名來告知你們。你們要以你們心靈引導你們走在向善向佛的路途上,而無需用什麼被你們誇大異化的外在形式證明你們走在向佛的路途上。你們每個人最終都會達到佛的境界,你們只是並不能預見你們的未來而己。

   你們修佛的人被給予了過多規規矩矩的限制。那些外在的儀式,起初只是為了讓你們達到歸心、歸靜、平靜喜悅的狀態。並不是你們必須要行的繁瑣禮節。你們現在許多人只注重了外在的形式,而你們真正要準備的去雜念,歸心靜的重要準備你們卻不記得了。

   你們今天被告知,無論你們信神也好,信佛也好,還是信其他教會也好。你們切不要被外在的繁雜禮節所束縛。你們如若用你們純淨的心念去求神佛的賜福,你們不管是否行你們平日行的大禮,不管你們是否供養你們所求的神佛,只要你們純淨的心念能接通那神靈之地,你們便能得到神佛暗中的庇佑與你們或許不能感受到的教化與指導。

   你們準備提升到第五次元的眾生,儘管許多人不信神佛,但只要你們跟著那如何走向愛,走向光的引導,你們同樣會被各路神佛護佑你們順利進入第五次元。

   神佛只是方便你們稱呼的名相而己,你們世間許多看似平凡無奇的人,他們並不被你們很多人所知曉,但他們其實己經是行走在世間的真神真佛了。神佛其實最確切的來說,是一種生活智慧的別樣表達。你們即使沒有如被許多世人敬仰的神佛的名份,如若你們同樣擁有了那大覺悟的智慧,你們便確定無疑是轉世的神佛了。

   今日,我以佛的名義來告知你們,你們唯有用心向愛求善,你們才能真正獲得佛的智慧。一切外在的形式只是法中之法而己,而法無定法,最終世間法是無法。你們以上幾句也許難以理解,但是你們只要知道,一切外在形式並不是必須的即可。

   你們無須記住我的話。你們用心感覺此日、此刻,是否比昨日、前刻,多一點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愛,如果你們能達到不斷的增加內心的喜悅和愛,你們便是不斷的在走向佛了。

彌勒佛說3

   親愛的百姓們,你們可否認得我,我即是你們傳說中的彌勒佛。前些天己經給你們傳過了一些出自我的話語。希望你們認真考慮那些話語對你們生活的影響。你們己被教導了幾千年了。你們國家對佛教還是十分善意的。你們是否知道,傳播給你們的條條框框己經使佛法智慧受到了很大的束縛。有些己成為佛法傳承的所謂的大師們,其實並不能很好的傳播佛法智慧給你們。

   世間眾生深陷於愁苦煩悶之中。佛法如何幫助深陷于愁苦煩悶眾生解脫於這個更加亂象的世界。你們眾多的生命雖然不是陷於更多生死輪回的局限中,可是,如果你們願意擺脫在三維世界中的輪回,你們一定要堅持你們向善向愛的日常行為。你們許多生命在這個末法時期,己經被帶到了輪回的冥界中去,以達到他們的等級後再度返回和你們相似的世界中,按你們目前被教導的也就是重新學習他們沒完成的課程這個生死輪回的理念,你們己經非常深入的理解到了。你們是要在不斷的生死輪回中清除你們的業力問題,和繼續你們的課業的學習。這是如實描述你們在世間反復無常行走的形態。你們不要以為這生死輪回之說實為佛門中人的臆造。這個觀念非常正確的流傳到了你們的國度和現在的世界中。你們大多數百姓還是相信生死輪回之說的。不過,他們還只是粗略的有這樣一個概念而己。其實這相信(不反對)生死輪回之說的民眾當中,很少有人真正相信這個真實不虛的說法,很多人只是不反對而己。因此,這裏我必須清楚的告訴你們,佛教所傳輪回之說,是唯一一個一點也沒有扭曲的法說。其他佛教盛行的祭拜佛祖可以免除業力,施捨錢物便可下生轉世富餘人家等等使眾生不得不心甘情情願拿出或許非常富餘或者非常不富餘的錢物來,以求減免世間罪孽的廣泛宣揚的,促使眾生對佛門頂禮膜拜的說法,並不能夠真實的通過不用心行善,而通過外在財物消除在世間所做惡念、惡事的業力。因此,我在前面(的文章)的解說中再三提到,你們必得用你們誠實的心意,來求擺脫你們(下)三界輪回。(下)三界場合是受到磨難的受苦之地。當你們擺脫低三界的業力牽連後,你們便能上升到其他上三界,在上三界雖也有業力輪回,但那不像現在世間眾多疾苦在等著你們。你們可以快樂的按你們現在的期望,過上那描述中天堂般的日子。

   你們特別是應當抓住這個世界的末尾的(是舊世界的末尾,不要理解成世界末日)天庭恩典的大好時機,在這個眾生流離,各種異象頻頻出現的機緣裏,如果你們能多秉持你們正確的念頭,適當的用被給予你們的簡單方法修持身心。你們皆有望在這劫難之末被提升到第五次元。既使你們的靈魂在可能要發生的一些劫難中失去了你們所珍惜的肉體。但是你們本真之體的靈魂依然(會)擺脫世間業力的牽連,仍然能夠順利輪回到新的世界中去。

   你們被多次提醒,這是一個萬載難逢的徹底清除你們累世以來,不佳因緣業力的大好時機。我也同樣的再次提醒你們,我摯愛的眾生們,抓住這個萬載難遇的機緣,擺脫你們飽受煎熬的世間眾多苦難吧。你們只有不斷向著愛和善的方向轉化自己,才是清除這最後一世業力的唯一途徑。

   親愛的、我摯愛的眾生們,一切世間法,只要教導眾生向著本真的愛和善,使你能夠擺脫輪回之苦的不管哪一個門派的傳言(教導),皆可以幫你們擺脫輪回之苦。只是,我再次說明,一切宗教的各種規矩,皆是外在的被教門中的人用來得到一些或許需要,或許不需要的助益的歪曲佛法旨意的宣揚。不可受限於外在的華麗形式。你們一再被教導,真正脫離輪回之苦的方法,正是你們所說的大道至簡,既是真愛,真善和佛的慈悲之心,這既是你們每日要念的經文。你們心裏懷著這樣的意念去指導你們的工作學習生活,那便是在行佛的智慧了。那便是很好的修行了。至於你們有些人情緒上的煩惱,你們可以向修為有成的人再度聯繫,聽聽他們的人生智慧學問。以擺脫你們放不下的偏執念頭而產生的各種情緒的困擾。

   好吧,親愛的、我摯愛的眾生們,今日暫且與你們言說到此。今日眾多之語只需要你們會意其中兩句。

1眾生皆有輪回的運轉

2擺脫下三界苦難的輪回,法理非常簡單:向真、向善、向愛、向慈悲。

彌勒佛說4

   親愛的中國的百姓們,再次的,你們熟悉的彌勒佛再送給你們一個來自我的話語。你們有些人問我如何解脫煩惱情緒的困擾?解脫煩惱情緒的方法有好多,不同的人會從不同的法門消除每日產生不良情緒的影響。今天,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應該很有效果的法門:也即把自己當成別人來觀照。

   親愛的百姓們,你們是否會把他人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看待?比如,你們的鄰居、朋友,如果出了什麼不幸的事情,你們是否會和他們一樣長期陷於痛苦之中呢?我想,你們只是陪著他們掉幾滴眼淚,並給他們一些寬慰的話罷了。你們是否能夠像對待朋友一樣對待自己呢?你們如果把自己當成你們的鄰居、朋友來對待,如果你們遇上這樣不幸的事情,你們就不會長期陷入這痛苦的情緒中了。這其實就是你們知道的,觀照自己,把自己當成非己的法門。你們可能覺得這很荒唐、可笑。但是你們如果真能做到如觀照朋友一樣觀照自己,把對自己的標準當成對朋友的標準,把對自己的要求當成對朋友的要求,只是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上,觀照自己,要求自己,衡量自己。那麼,許多讓你感到難過、憤恨、不快的事情,會很容易被你們解決掉。你們便會把將你們拖向不快的情緒控制住。你們被傳導過一個約書亞的資訊。那裏面告訴你們不要讓情緒控制你們的思想,行為。你們許多時候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做的決定是非常明智的。但是,你們如果太過在乎“你”的這個“我”存在,你們便會被“我”的這個小意識控制。你們便會不能非常智慧的覺察你們的所思所想,是否符合明智的選擇。

   你們還有一句話能典型的說明這個問題。那就是:陷在愛情中的人的智商為零。這裏並不是不尊重“愛”這個很好的情緒。這裏只是借由這個你們認為或許不太恰當的比喻來說明,如果你們處在深深的情緒控制之中時,會做出非常缺少智慧的事情來。

   比如,你們對孩子的教導。當你們聽到朋友的孩子學習不是很理想時,你們會很寬容的這樣表達:學習佔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比例,有什麼比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成長更重要的事情呢?你看,你們上面的話語多麼符合情理,多麼有智慧呀。可是,當你們自己的孩子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你們是否也會這樣明智的看待這個問題呢?你們好多人恐怕沒有這麼寬心、坦然吧。你們常常的做法是,非常著急,甚至還斥責孩子。你們把自己不良情緒傳導給孩子。一個非常容易解決的問題,被你們非常看重自己事物(狀態)的想法搞的很不愉快。

   那麼,你們是否思考過,以上所舉例子中非常智慧的道理呢?你們經常被自己的情緒搞的很不明智,自傷傷人。但結果並不能夠改變己經發生的事情的狀況。你們是否需要靜靜的把心安頓下來,在遇到這種不快的事情時,把自己當成一個旁人平靜的觀察發生在自己這個“旁觀者”身上的事情呢?你們不妨在再次遇到上面類似事情的時候試一試吧!

   你們如果再加總結一下,遇到不好事情時,你們所生的不良情緒的根本原因的話,你們能夠很睿智的挖掘出,那容易出現不良情緒的原因在於:你們太注重自我這個存在,你們把自己當成私有產品或者說你們把自己放在與他人隔離的互不相干的場域中,也就是外星朋友教導的,你們與他人是分離的。因為這個分離的幻像,你們把自己區別於他人。你們認為自己最愛自己,可是你們看看,你們又是如何對待你們最愛的這個自己的。實際上,你們對待自己的方式並不是最好的方式,或者說,其實你們並不是最愛自己。因此,你們也被教導過,要愛別人首先愛自己。之所以再三強調這個道理,是因為你們的實際狀態就是,你們並不首先愛自己。你們只是把自己當成一個私有的物品粗暴的對待。你們看似對自己非常在乎的行為在深深的傷害著你們自己。你們因此被許多不良情緒堵塞,每天給自己製造很多的情緒垃圾,使你們可憐的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和傷害。你們如果能靜下心來,我再次的強調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我上面所說的話語,你們捫心自問,我說的是否那怕有一點點的道理。你們並不愚笨的頭腦會給出你們正確的答案。

   在這裏,我再套用外星朋友教導你們的話,把所有的人都當成自己吧,也就是,把自己和別人當成一體的吧。你們不管從來源上來說,或是從你們看似沒有其實卻被你們看不見的能量場密切聯繫的角度來說,你們和其他每個不同於你們的事物都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你們都是一個整體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最後,我親愛的摯愛的百姓們,希望你們從生活中善於多思考,你們便會獲得許多如佛的人生智慧。佛的要旨就在於幫你們解脫煩惱。而這煩惱情緒的解脫並不一定要改變你們現有事物存在的狀況(當然這是一個相對時空裏這樣的表達)你們只需要改變你們看待事物的思想,煩惱情緒便可能輕鬆解決。

   好吧,我親愛的的摯愛的百姓們,智慧出於民間,你們很多看似普通的人實際上有很多樸素的人生智慧。那位親愛的百姓如果有了很好的智慧,請如同與你分享一樣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好吧。

彌勒佛說5

   親愛的百姓們,你們熟悉的彌勒佛再次的來到你們中間。經過前面四個資訊的表達,你們應該不再被哪些宗教規定的各種不能夠促使你們真正的得到慈悲和愛之心的表面形式所束縛了吧。

   你們如果能安下心來,認真思考生命的目的和最終的去向,你們會得到你們真正要做什麼和如何去做的正確的判斷。

   親愛的善良的有善根的百姓們,如果你們已經確定了比較明確的道路,決定跟隨那愛和慈悲之心的引導,最終脫離低層次世間輪回的苦難,那麼請你們不要再次動搖你們的信心。你們不需要考慮那些不願意跟隨的人(說法),即使他們是你們地球層面中很親近的人對你的要求和說詞。請一定要快速從親人們溫情的關切中掙脫出來。以人世間的角度來衡量是非、快樂的標準不再成為你跟隨你靈魂意志,使靈魂邁向更高次元的堅定信念的管制和束縛。

   當表現出的思想和行為與你的家人、親人們不相符合的時候,你應當堅定的為你的思想行為做出強有力的保護和支持。如果你一再被那己不符合你靈魂進化的陳舊的思想、習慣牽連,你將很難達到你靈魂追求的目標。

   那麼,你們可能會問,如果我的思想行為會讓我的親人得到傷害時,我又如何忍心這樣去做?是的,親愛的孩子,你的暫不被世俗認可的思想、行為,必然會給大眾意識界定的思想行為帶來很大的衝擊,長期以來形成的集體觀念也會被帶到親人的意識中。他們會為你不符合眾人思想的觀念的情勢恐懼、憂慮。那麼他們更多的是習慣被帶到並沒有的恐懼和憂慮中。是社會邏輯思維讓他們被你選擇的道路,必然會出現他們認為的不良後果所嚇倒,憂慮。但是,你心裏非常的清楚,自己選擇的是一條趨向更加幸福快樂的,能解決根本之苦的向善之途。

   親愛的孩子,如果你毅然選擇了解決根本之苦的向善之途,那麼非常欣喜的祝福你堅定的選擇,堅定的靈魂升向高次元的選擇。在你得到親人們的阻礙時,請及時的避開他們。這並不是不慈悲,並不是世俗認為的無情。這恰恰是因為更大的愛,更大的善,也包括對現世親人的更大的愛和更大的善。這看似不合世間情理的做法,是站在更高覺知意識上的愛和慈悲的勇敢的表達。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也都明白這樣的道理,一個沒有定型的坯子,是必須要避開外力的干擾的。如果沒有完全定型時不斷的被外力衝擊,那麼它就不能保持那被設計好的完美的狀態。當這個柔軟的坯子經過高溫鍛燒,完全堅定的保持這個被設計好的完美狀態後,那麼再如何的被外力干擾都不會因外力所變形。(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我只是在舉一個類似的並不完全吻合的例子來說明道理。)

   親愛的孩子,當你們以這個完美堅固的、不輕易被外力所摧毀的造型服務于你的親人,更多人的時候,你是何等的感到榮耀和暢快啊。你的親人難倒會拒絕這個美不勝收的造型嗎?當你成為了以上所是的狀態,你可以任意穿行於不管什麼樣的人群中,保持你完美的慈悲與愛,你此時只剩下慈悲和愛。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非難的情景,你依然用博大的慈悲和愛照耀那些痛苦流離的人群。

   親愛的孩子們,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們,我愛你們如同我親愛的孩子。你們並沒有被什麼約定所束縛,你們在通往那理想之地的道途上,必得先成為那不可動搖的明亮之塔,你必能不受干擾的照耀別人,你們不管任何巨浪風暴都能以無所增減的慈悲與愛,成為那照亮眾生渴望的永遠不滅的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