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摩彌勒尊佛三期收圓了道經《天書》

尊佛力勸中人品第七十四

哈哈我佛彌勒,被凡輕者正心,不勸人必過。你願共遭劫死,與我無涉。我想渡滿,四十八億,中華不能,渡滿足者,候等三碧時光(公元一九八四年甲子歲交大三元三碧星至二零四三年癸亥歲、共六十年)。道傳別邦,外國凑成滿數,同我清淨中華人。雖伶俐,誰知有眼,不識真假,勿辨何知虛實。一心邪惡,作孽焉肯,修身積善,見假吹敲,腔調唱唸,眾聞皆樂鬧喜。何信我道修真,一人心靜坐煉,無見知其,何修何煉。誰知修自一身,生成性命,魂魄精與氣神,亦生男女一對,同在自己,方寸教他,陰陽姣媾,作喜動靜。觀覺自在聲音,以有鉛汞,知覺坎離,親見相爭,陰陽解和,安明所為,生死攸關。如此大事,外無人知,其自暗覺,腹有動得孕,將自溫養體爽,何知廣開,彌內頂門,忽生一子,名為舍利。此兒金仙,不換至寶,我教真修煉法,豈不妙樂?大劫來時,求拜真仙,活佛不靈。若至此時,真假分明,臨劫眾知我道,願學此修,早預閉門時,今非我佛無慈悲。前度你自不信,三奇劫不容情。因此作書,普勸眾等,迅速向善,修我佛道。何知爾等孽鬼,越能橫邪,更多作惡。爾實無福善根,無目休看我書,無耳休聽我經,知爾前非人體,現魔鬼妖爾身,若勿妖魔隨你,必是熖鬼投生。歡喜為之邪惡,何肯為善修真。今偶為人,心如天大,此等即非是人,信匪盜賊,非理速行。是人眾生,今中為人,生死輪迴,雖久不忘,前願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